搜索
快捷导航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CL嘉华网

门户
本地新闻
加国安省
中国世界
留学移民
金融地产
休闲娱乐
论坛
活动
天南地北
时尚流行
社区活动
留学移民
工作就业
买卖信息
商家
推荐商家
优惠券
推荐商品
餐饮美食
留学移民
更多
二手
房屋
家具
汽车
电器电子
书本
设备办公
手机上看

9月16,17日 Niagara - on -the- lake 门户开放

2017-4-11 06: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2| 评论: 0


Church Christ, McNab


http://niagaraanglican.ca/parish/christ-church-mcnab

电话: 905-684-0005

地址: 1294 McNab Road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53 ; 建筑师: William Thomas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3 p.m.; 星期日: 10 a.m. to 3 p.m.

简介:McNab基督教堂;这座教堂的土地是由William Servos捐赠的。1853年圣诞节前夕Edward Hiscott和James Servos抵押农场取得贷款,由A. Atkinson牧师领衔。教堂邻近的公墓内,有一个黑人奴隶的墓地,他们从当年是从美国逃离,住在Eight Mile Creek附近定居的。


Exchange Brewery, The


http://exchangebrewery.ca

电话: 905-468-9888

地址: 7 Queen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80 ; 建筑师: Williamson Chong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电话交换站啤酒厂,建于1880年,这座建筑是尼亚加拉的第一个电话交换站。在2015年,它被转变为一个啤酒厂,但它保留部分原来的结构。借用室内托梁开辟二楼放上桌子做酒吧。建筑物保留了作为电话交换站的一些特征酒牌用数字代表而不是名称,品酒台像一个旋转拨盘。


Grace United Church


http://www.graceunitedchurch.com

电话: 905-468-4044

地址: 222 Victoria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52 ; 建筑师: W.M. Thomas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Grace联合教会:教堂距离Queen Street仅几步之遥,在前门旁边设有紫杉树,参观时可以留意,该教堂有一个有趣的历史。建于1852年的加拿大长老教会,它于1874年腾空,后来由当地卫理公会的会众拍卖。 1925年,加拿大联合教会成立,地方教会合并成为Grace联合教会。


Landscape of Nations


http://landscapeofnations.com

电话:

地址: Queenston Heights Queenston, Ontario

建于: 2016 ; 建筑师: Tom Ridout and Raymond Syke

开放时间: 星期日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国家纪念碑:这个纪念碑纪念Queenston Heights地区在六大部落和原住民在1812年战争期间作出贡献和牺牲的将士。这个纪念活动让大家了解原住民为保护这片土地维护加拿大自由所起的作用。


Laura Secord Homestead


http://bit.ly/2lx5Esd

电话: 905-262-4851

地址: 29 Queenston Heights Queenston, Ontario

建于: 1803 ; 建筑师: Unknown

开放时间: 星期日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Laura Secord故居:在1812年的战争期间,一个勇敢的女人为了国家而踏上充满危险的征程,融入了历史。在经过修复的Laura Secord故居内。穿着得体的导游为游客讲述惊险的故事和周边的传说。


Mackenzie Printery and Newspaper Museum


http://www.niagaraparks.com/niagara-falls-attractions/mackenzie-printery.html

电话: 905-262-5676

地址: 1 Queenston Heights Queenston, Ontario

建于: Unknown; restored 1880

开放时间: 星期日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Mackenzie印刷机及报纸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rebel印刷厂创建人William Lyon Mackenzie的故居。在这个博物馆中我们可以看到500年印刷技术的发展。看到目前已罕见的Louis Roy出版社,这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出版社,其中有世剩的几个原始木制印刷机。


McFarland House


http://www.niagaraparks.com/niagara-falls-attractions/mcfarland-house.html

电话: 905-468-3322

地址: 15927 Niagara Parkway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00 ; 建筑师: John McFarland

开放时间: 星期日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McFarland故居:两个多世纪以来, McFarland House曾以无可挑剔的礼仪,良好的口味和亲切的生活代表了Niagara-on-the-Lake的标志。建于1800年,McFarland House是尼亚加拉公园委员会拥有的最古老的财产。


Niagara Historical Society & Museum


http://niagarahistorical.museum/about/index.html

电话: 905-468-3912

地址: 43 Castlereagh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High school building (built 1806), Memorial Hall (built 1906) and Link Building (built 1971) ; 建筑师: W.B. Allan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尼亚加拉历史协会博物馆:尼亚加拉历史协会博物馆成立于1895年,旨在鼓励加拿大历史和文学研究,收集和保存加拿大历史记录和文物,提倡对加拿大的忠诚和爱国主义。旨在继续使尼亚加拉的遗产,使后代人了解到他们前辈的坚持,决心和创新。


Niagara Lodge No. 2


http://niagara2.com

电话: 905-931-3135

地址: 153 King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16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尼亚加拉小屋2号:由几个古代小屋组成 - 其中最久的是建于1779年的尼亚加拉堡,这是上加拿大最古老的共济会小屋。它是John Butler早期与纽约州的殖民地政府联系纽带。整个景区是一座1816年营房,是在1812年战争期间被烧毁之后重建的。


Niagara Oast House Brewers


http://www.oasthousebrewers.ca

电话: 289-868-9627

地址: 2017 Niagara Stone Road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90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尼亚加拉Oast House Brewers:这个经典的草原式谷仓是在1890年建立的Ball农场(上加拿大首个农场之一)的场地。这座大楼设有一个水果篮制造商,尼亚加拉乡水果合作社,农民合作银行(现在的Meridian Credit Union)和John Deere零售店。 Niagara Oast House Brewers在2011年购买了这座建筑。


Niagara Pumphouse Arts Centre, The


http://niagarapumphouse.ca

电话: 905-468-5455

地址: 247 Ricardo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91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尼亚加拉水泵站艺术中心,这个艺术画廊和工作室位于古老的泵水站内(大约1891年),一直到1983年之前这个泵水站向f Niagara-on-the-Lake供水。Pumphouse艺术中心协会成立于1990年,建筑被转换成一个视觉艺术中心在1994年。Pumphouse提供全年的教育计划,展览和活动,促进艺术。


Ravine Vineyard Estate and Winery


http://www.ravinevineyard.com

电话: 905-262-8463

地址: 1366 York Road St. David's, Ontario

建于: 2008 ; 建筑师: Stevens Burgess ; 建筑师s Ltd.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山谷葡萄园和酒庄:这个第五代家庭酿酒厂,有机葡萄园,屡获殊荣,美食体验,广阔的厨房花园,独特的活动场所等等。 Lowrey-Harber家族自1867年以来一直骄傲地养殖了这片土地,并为历史悠久的St. David's村庄美丽而滚动的葡萄园提供了不断变化的口味,风景和声音。


RiverBrink Art Museum


http://www.riverbrink.org

电话: 905-262-4510

地址: 116 Queenston Street Queenston, Ontario

建于: 1950s ; 建筑师: Arthur E. Nutter

开放时间: 星期日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RiverBrink艺术博物馆:RiverBrink拥有大约1400件艺术作品,包括绘画,印刷品,图画和雕塑作品。全年开放,展品来自Samuel E. Weir的收藏以及公共和私人藏品的借展。艺术图书馆,装饰艺术和尼亚加拉河的壮丽景色增强了游客体验。 2017年夏天的展览包括Bonnie Devine的Treaty Robe, for Tecumseh and Canada at Confederation.


Shaw Festival, The (Festival Theatre)


http://www.shawfest.com

电话: 800-511-7424

地址: 10 Queen's Parade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973 ; 建筑师: Ron Thom

开放时间: 星期六: 9 a.m. to 中午; 星期日: 9 a.m. to 中午

简介:萧伯纳节,(节日剧场):节日剧场是856个座位,是萧伯纳节最大的场地。以现代主义风格建造,剧院旨在提供宽敞而贴心的观众体验。参观剧场时可以到后台,听讲解员介绍演出的故事,以及萧伯纳节的历史及其对加拿大剧院装饰的重要性。


Shaw Festival, The (The Royal George)


http://www.shawfest.com

电话:

地址: 85 Queen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915

开放时间: 星期六: 9 a.m. to 中午; 星期日: 9 a.m. to 中午

简介:萧伯纳节,(皇家乔治):皇家乔治酒店是一座上世纪初建成的豪华酒店的剧院。二十世纪上半叶,1915年Vaudeville在此建成剧院放映无声电影,招待在尼亚加拉营地的士兵。萧伯纳节董事局在1980年收购了这座建筑,并在那年的六月份重新装修开放为皇家乔治。


Southbrook Vineyards


http://www.southbrook.com

电话:

地址: 581 Niagara Stone Road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2008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Southbrook葡萄园:Southbrook葡萄园是加拿大首家获得认证的有机和生物动力酒庄。他们专注于复杂,丰富的霞多丽和成熟的持久的红葡萄酒,经典的波尔多葡萄品种。您就着奶酪和charcuterie品尝葡萄酒,同时通过落地窗观赏葡萄园。


St. Andrew's Presbyterian Church


http://standrewsniagara.com

电话: 905-262-4780

地址: 323 Simcoe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855 ; 建筑师: Kivas Tully

开放时间: 星期六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St. Andrew's长老会:原来的教堂在1794年建成,但在1813年被的美军烧毁。新的教堂建于1831年,但不久被飓风摧毁。 1855年重建。1937年和1991年重新装修,内部和外部装饰参考了1831年的教堂的设计。


St. David's Presbyterian Church


http://standrewsniagara.com

电话:

地址: 1436 York Road St. David's , Ontario

建于: 1887

开放时间: 星期六: 10 a.m. to 5 p.m.; 星期日: 10 a.m. to 5 p.m.

简介:圣大卫长老会:这座教堂建于1887年,由James Counter Woodruff Sawmill大烟囱拆卸下来的砖砌成。George Clement为教会捐赠了土地。


St. Mark's Church and Rectory


http://stmarks1792.com

电话: 905-468-3123

地址: 41 Byron Stree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建于: 1792

开放时间: 星期六: 9 a.m. to 中午; 星期日: 3 to 5 p.m.

简介:圣马可教堂和教长:这个建筑物的建筑坐落在两公顷的土地上(七英亩)。 这个18世纪的教堂是全安大略省连续使用最长的教堂。墓地最早的记录是1782年的墓葬,目前仍然在使用。1886年的Addison大厅具有教区职能, 1858年的Tuscan教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Willowbank


http://www.willowbank.ca

电话: 905-262-1239, ext. 200

地址: 14487 Niagara Parkway Queenston, Ontario

建于: 1834 ; 建筑师: John Latshaw

开放时间: 星期六 only: 10 a.m. to 5 p.m.

简介:Willowbank:Willowbank银行是一座新古典主义的房屋(1834),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风景中。作为一个私人住宅,房地产改变了几次。该地址拥有超过8000年(原文如此)的人类活动痕迹,因为土着人将峡谷用作港口路线。下校区是Laura Secord学校,建于1914年(20世纪50年代扩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嘉华网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嘉华网

GMT-5, 2017-11-21 20:57 , Processed in 0.099263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